沉檀

吾与汝俱少年,以为虽暂相别,终当久相与处。

【陆林】糟糕!陆校长撞坏了脑子

陆必行撞坏了脑子,把自己当成了一个蘑菇。他就扒着林静恒的裤管不松手,两条腿绞住林的脚,美其名曰,“蘑菇都是要长在大树旁边的。大树要为我遮风挡雨。”


统帅虽然觉得这病十分离谱,但也没有办法,就连湛卢也无法医治这种疾病,并跟他强调,过度矫正会起反作用。


林静恒深吸了一口气,把大蘑菇提溜起来,对着他的眼睛道,“大树现在要带你去更舒服的土壤,你现在缠住了我的根须,我走不了。”


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图兰连忙捂住耳朵,怕被统帅杀人灭口,并心想,原来将军也会哄人。


陆必行迟钝的想了好一会儿,抱住统帅的腰爬起来,整个人都缠住他的大树,“我们走吧。”


“你确定你是蘑菇吗?”林静恒动弹不得,又怕摔倒他,托着他的腿,不让他乱动,“难道你基因突变成美人蛇了?”


陆必行:“不,我成精了。”


他还有一点不好意思,搂紧大树的脖子,“大树你不要怕,就算我成精了,我也最爱你。”然后给了林静恒一个颊边吻。


林静恒:“........”


即使摔坏了脑子,也记得自己很喜欢很喜欢统帅的大蘑菇陆必行心满意足的不动弹了,“大树,我困了。你走的一定很慢,要是觉得无聊你就拍醒我,我陪你聊天。”


陆必行找了个舒服位置埋下脑袋,迷迷糊糊说着胡话,“大树是我的。”


林静恒就这么托着睡着了的陆必行慢悠悠的磨蹭到家,一分多钟的路,走了很久。


他其实是有点生气的,谁会把总长当敢死队用,估计也就陆必行自己了。


研究院告诉他说一片金属穿进了他的大脑,现在虽然已经取出,但是不确定性非常大。


谁都没有料到,睁开眼睛的陆必行会从病床上跳下去,以一种祈求的姿势抱着自己的合法伴侣的大腿。


一路上已然气炸了的林将军被扑懵了,才有了后面那一段。


湛卢已经准备好了晚餐,其中就有一道芝士焗蘑菇。


林静恒:“.....湛卢,把这道菜撤了。”


“先生,陆校长在更改菜谱的时候新添了这道西式美食,说您会喜欢的。”



“如果你不想被他拆掉的话,现在就撤了。”


林静恒满脸黑线,又觉得自己跟着陆必行的思维走有点犯蠢,不,这应该叫智障。


被掰开手脚的陆必行睁开眼发现自己的大树不见了,急忙跑过去,看到了餐桌中间的死去“同胞”,眼睛红红的望着林静恒。


“你怎么可以有别的蘑菇?我一个还不够吗?要吃吃我,你不要吃它。我比它大,比它好吃。”


他委屈地扒着大树,用卷毛脑袋蹭蹭蹭,觉得不够,要把树皮扒开,跟大树深度接触。


林静恒竟然也没发脾气,任由蘑菇扒掉自己的上衣,等他蹭够了,一起坐下来,“来,我们一起吃土。”


陆必行拿起筷子,嘟着嘴在统帅肩头咬了一口,“你这个木头!”


“嗯,所以蘑菇你要是不吃土我就不要你了。”林静恒像是得了趣味,假装吓唬他。


大蘑菇被成功威胁,乖乖吃了晚饭。


然后就被带到了浴室里,“大树,怎么下雨了?”


林静恒十分熟练的给他抹沐浴露,完全屏蔽蘑菇先生在自己身上的煽风点火。


“雨停了,我要把孢子传递给你。”陆必行傻乎乎的跟他咬耳朵,脸和脖子都红透了,还有几分可爱。


林静恒勾起唇角,乐不可支的给他擦水,说了个好。


第二天,统帅放弃了晨练陪在陆必行旁边,直到太阳溜进窗边,蘑菇还把自己埋在土里。


“醒了。”林静恒放下手里的文件,眼底的微光瞥见攒动在一旁的蘑菇,十分淡定的说胡话:“快点起来进行光合作用,吸收养分。”


陆必行像突然回了魂一样坐了起来.....


【大树你不要怕,就算我成精了,我也最爱你】


【你走的一定很慢,要是觉得无聊你就拍醒我,我陪你聊天。】


【我要把孢子传递给你。】


他瞪大了眼睛掀开被子去检查林的身体,心虚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,还好还好,没造成什么重大错误。


“怎么,蘑菇先生是在找自己种的小蘑菇吗?”



“小....蘑菇....?”陆必行转过头去看了眼垃圾桶,一颗吊起来的心才落下,后知后觉的反应到自己被那家伙调戏了。


“这次饶了你,下次你就一个蘑菇满天飞吧。”林静恒穿上鞋子,准备去看一眼早餐。


大抵是昨晚的对话让湛卢受到了刺激,今日的早餐绿油油的,全是各种稀奇古怪的分子料理,并且做成了青草,树叶的形状。


林静恒:“......”


他毫无留恋的去冰柜的最底层摸出自己私藏的营养膏,并且十分大方的扔给陆必行一个。


“要不我还是把湛卢拆了吧!陆必行实在无法直视一桌子青青草原.....不对,好啊,你竟然在家里偷偷吃营养膏!!林静恒!!!”


客厅里传来听听框框的声音,而完好无损的湛卢隐没在厨房里为两个主人重新准备了早餐。


  

  

注:文中对于蘑菇的生长环境描写错误。

  蘑菇不能进行光合作用,蘑菇无法自己制造养分,只能依靠其他地方吸收真菌养分来生长。虽然蘑菇可以不断生长,但它们需要依赖在腐烂的木头之上,在木头缝隙之中吸取养分来维持自己的生长。(来源:百度)

  



ps:

我好喜欢这种风格,超超超超可爱哒!

希望大家也能开心!


闭关修炼去了,下个月见(#/。\#)


评论(67)
热度(2679)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沉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