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檀

吾与汝俱少年,以为虽暂相别,终当久相与处。

【陆林】折翼

#EABO      Enigma陆XAlpha林

#前文我允许你标记我 

#你肚子上的伤疤哪来的(手动狗头)



1


夜晚的启明星月明星稀,这倒不是设计者的高雅志趣,不过是陆必行的一句玩笑话。他说,我记得古地球的雾霾厚到可以遮住天空,时代进步了几百年,几十代人过去了,怎么抬头还是看不见星空。


临时政府的设计院,一个陆必行搭起来的草台班子,就这么加班加点,弄出了一个四不像的星空。


“你是把探照灯镶天上了吗?怎么封闭的八星系连航空领域都限行?”


陆必行紧紧抓着说话人的手肘,力气大得快要捏碎骨头,喉咙滚烫满腹的话语生生咽了下去。


“喂,门口的小机器人呢?总长已经穷得卖废铁了?”


陆必行愣愣的看着他,仿佛时间回到了十几年前,陆必行嘴里总是说不出一句好话来,不过损人损得很别出心裁,总能从里面找出一点乐子。


“……这里重建过,再加上战时低耗,就没弄了。”


陆必行的声音很沉,像是得了个重感冒,没办法,他总是对这个人没什么脾气。


他定定地看着林静恒的眼睛,想要从里面看出点什么,结果看出来一身火气。


认命地咬住了那张煞风景的嘴,手指撕扯着林静恒的衬衫,刮过嶙峋的脊柱,再向前,直到抚摸过的肌肤有了一片凸起的痕迹。


那是一道不算长的疤,偏生长在了那个位置上……


陆必行眼神敛了一下,“魂归故里”后再次灵魂出窍,徒留下那具纯粹的政客皮囊。


“军委还有些事需要处理,我今晚睡书房。”他把自己从魂牵梦萦的人身上撕下来,面无表情地打开了卧室的门,忽的又退回去,拉下了柔软的绒被盖在那人身上。


军委确实有事,应该说军委没有没事儿的时候。陆必行需要冷静下来,他坐在那张读书椅上,大脑完全放空,自然也没空去管身体的生理变化。


那个位置,是genital atrium。被标记的Alpha会因Enigma而二次发育,催熟体内停止发育的器官。


生长总是伴随疼痛的,而这种分化疼痛比标记痛更甚,陆必行不敢细想。


这条窄窄的伤疤背后,是一个鲜血淋漓的生命,还是什么,他更无法接受的事情。


他长久地呆滞着,像是在思考又像是灵魂出窍被下了降头,等再抬眼,望着窗外的“探照灯”说,“林,睡了吗?”


陆必行敲了敲墙面,就见湛卢探出一个脑袋来,“没有。虽然先生穿的像个杀手,但是他说他是出去见老朋友了。”


“他有没有说什么时候回来?”陆必行突然攥紧了手,有些僵硬地维持着坐姿,尽量控制情绪的波动,他不能失控。


“一个小时前,先生向您开启了位置共享,不过他走的太快了,我忘记告诉他那个终端号码您已经不用了。”


是了,他这个半路出家走马上任的临时总长,需要一个更全面的通讯系统,以前的物是人非,也就一齐扔进了垃圾桶。


“我记得那个终端在地下室对吗?”陆必行终于撑不住站起来,他步履匆忙,像是个毒瘾犯了的瘾君子,推开了地下室的大门,那里早已布满灰尘,终端机的灯光照进去,第一眼看到的,竟然是林静恒。


他吓了一跳,心脏都要骤停,大脑开始迅速思考对策,好一会儿才恍然,这不是林静恒,它根本没有心跳。


这是他的妄想,仅此而已。


幸好,林静恒没有看见。早在八年前,这个拙劣的仿品就没有意义了,他不在妄图寻找,这个寄托思念的物件就成了废品被收拾起来,而在八年后的今天,这个人回来了。


陆必行停住脚,克制的盯着这个无数次失眠时看上一眼的硅胶制品,再次关上了地下室的门。


他不能,起码不应该。


陆必行去洗了把脸,他最近好像愣神的次数有些多了,可是到了战后娱乐时间吗?


他不容许自己犯这样的错,镜子里的人带着一张虚伪的笑脸,可是细看又觉得那双充了血的眼睛里,藏着一只贪婪的野兽,它挣扎着想逃出牢笼,即使那一刻自己也会遍体鳞伤,或许真的留下血泪来。


2


半年,两百多天的时间,陆必行适应了林静恒的存在,这个人回来的,真实,温暖。


他很忙,军权交接后,就有了点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意思,却又出奇的守时,陆必行早上抓不见他,晚上却总能坐在一起吃一顿热饭。


他们像每一对很普通的伴侣,却又一种说不出的违和。就像是盲婚哑嫁后,既亲密无间又处处拘谨,相敬如宾。


这半年里,陆必行摩挲出了一个模糊的轮廓,林静恒就像个装满纸币的零钱罐,金钱很多,却拿不出来。在这个盘问出的轮廓里,在无数个模拟失败的夜里,陆必行都会吻过那道疤,他不敢问,林静恒也假装不知道,从未提过。


当然除此之外,陆必行也发现了一些小问题,比如林静恒的腺体。陆必行曾经失控的咬穿过,可即使这样,腺体也在第二日消失无踪,隐匿在皮下。现在却明晃晃的生在颈侧,他也旁敲侧击的问,是太空辐射留下的后遗症吗?


林静恒的回答很模糊,没说是也不是,只说了不影响。


3


“不要对我释放诱导素。”Alpha的易感期来的很突然,林静恒很熟练的给自己打了一针,锁在办公室里休息,就听见了解锁的声音。


没几个人有这个胆子,他眯着眼,闻到了淡淡的奶味儿。


一个Enigma竟然是牛奶味儿的,这么温柔的味道……


陆必行关上门,走过去抱住他,贴着那个人的耳朵,让热气扫到脖颈上,“这么不情愿啊,我人都在这,还是说你更喜欢穿着我的衣服。”


林静恒身上披着一件很厚实的外衣,但明显不是他的风格。


“我猜你身上还有我的标记,对吗?”


陆必行深吸了一口气,即使腺体上没有任何痕迹了,他依旧觉得林静恒的很多反应都过于奇怪。


二阶性别标记者,既被Enigma信息素逆转过的Alpha会对诱导型信息素产生类似omega的反应。


就像,此时一样。


“滚下去。”


明明是很严厉的话,却因为信息素的变化,变得很暧昧,陆必行眸色深沉,吻住了那块很小的性腺,得到了期待已久的反应后,办公室里溢满了诱导型信息素,就像是细细的丝线那两个人紧紧的缠绕在一起,勒出红痕,又在下一刻陷进皮肉,有血滴出来。


“我的标记原来不是没了,只是太淡。也对,十六年了,我要把它重新补回来。”


“你……”


意识开始不清醒,就像多年前一样,金属扣砸在地面上,声音响亮,很久之前,陆必行也这样脱过他的军装,他们打了一个赌。


陆必行赌赢了,而他,没有愿赌服输……


“你可以咬的更深一点,这样所有人都知道,我是有主的。”他换了个方便林静恒使力的姿势,后颈的皮肤完全暴露在林静恒眼前,那里有一块林无意识时咬出来的疤。


陆必行一直是个很臭美又在乎形象的人,为什么不抹掉呢?


“将军,你怎么才回来啊?”


那时候跟图兰他们聊了几句,两条龙须的家伙竟然还有脸跟他哭,一边哭一边跟他打小报告。说陆必行如何恩威并施收腹了周围的独立星球,说起十二年前那场爆炸,说起陆必行险些被炸死在家中,说他手段残忍,星盗势力在十年前彻底绝迹。说他找过自己很多次,说后来,就连他的名字都不允许任何人提起。


陆必行长大了,他再也不需要任何人的保护,只要他一句话,他就可以去任何地方,做任何事。


林静恒有些疼,被信息素侵略的滋味儿不太好受,即使他被标记过,但那已经太久远了。


“咬吧,咬这儿。”


那个人的声音像是有蛊惑的能力,他张开嘴,很轻易地触到了一块皮肉……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731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沉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