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檀

吾与汝俱少年,以为虽暂相别,终当久相与处。

【陆林】我允许你,标记我

#EABO,Enigma小陆和Alpha将军

#具体设定自行搜索,很多科普文

#抓出来的文@鱼粥盛碗盛不下 



1


这是幻觉吗?不然陆必行无法给自己一个合理的说辞,不然为什么林静恒会站在自己面前。


他看起来很疲惫,眼下有淡淡的乌青,即使看起来依旧精神。


“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,不是战事吃紧吗?我在这里收拾一下洗漱用品,明天要跟总长去外星测绘。诶,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?”


陆必行走到桌旁,放下手里的笔记,倏尔被身后的人抱紧了。


林静恒的头发很凉,刮在他的脖颈上,连喘息都不均匀了。


“易感?”陆必行拽拽他的手,示意他松一点,“去床上吧。”


“诶,你怎么这么粗鲁?我又不是不同意。”


陆必行被扛上床的时候,有些头脑发懵,等缓过来就弓着身子笑得停不下来,“原来将军竟然是个急性子,以前怎么没看出来?”


面前的男人,一只膝盖抵着他的腿,把大衣随便一扔,开始解衣扣,开皮带。


陆必行的眼睛都直了,将军一直都是本钱很足的,“怎么了?”


战事吃紧,林静恒不应该回来,也不可能回来,到底是什么能影响到他。


“我允许你,标记我。”林静恒对上那双透亮的眼,说出了回来之后的第一句话。


“你—,你说什么?”不是陆必行反应慢,从这个人推门而入,到卖身色诱剧情实在跳的太快了。


空气里是炸开了的信息素,陆必行身体特殊,对这种东西十分敏锐。


林静恒的味道是一种很苦的茶叶,而现在苦得有些发酸。


他是alpha,所以自己也没有办法安抚,而且他推测这并不是易感期。


“生物药剂?该死,战事国际协议里明确禁止使用性别生化武器。”


“呵,联盟都不在了,谁还管你国际条例,有人来收罚款吗?”林静恒靠着他身上,顺手脱掉碍事的衬衫,“所以你快点,我可能坚持不了多久。”


陆必行余光扫过去,才发现,林静恒的皮肤开始一点一点变红,那他之前……


“谁叫你用转换剂的?”陆必行拽住那人堪堪解开的裤扣,“你知道后果吗?”


上帝是公平的,在赐予你强大的能力的时候,总是要带走点什么。对于omega来说唾手可得的抑制剂,alpha的腺体在皮下深处无法使用。所以林静恒用了转换剂,把腺体催生到表皮层。


“我命令你,标记我。”


林静恒不回答他的问题,药物挥发到极限甚至开始干扰思考,他已经听不太清陆必行的声音了,只能下意识的,无力地抓住这道属于自己的光。

………


“我可以吗?”可以标记你,你知道的,我不是一般的alpha,你愿意从今往后,每一个易感期都有我陪伴,愿意与我共赴此生吗?


回答他的是一个吻,而且很明显,他们亲了那么多次这个人还是能磕到牙齿。


………



2


“也不知道谁家的omega能有这个福气,做陆总长的妻子。”


年终酒会上,秘书处的姑娘们都在热情地讨论这着办公室里的小八卦,说着说着就提起了相貌英俊的总长先生。


小姑娘脸上浮起红晕,任谁也想不到,总长竟然不是个糟老头子,而且风度翩翩。


“别想了,人家名草有主了,去年给老秘书长当助理一起出席过一次会议,总长的后颈上有一道印疤,那明明是恋人在痛极时咬上去的。”


“别跟我装纯情,我就不信有几个Alpha能允许自己的omega使这么狠的劲儿。总长应该爱极了那个人,这样的呕心沥血,只怕很难再有。”


坐在旁边听墙角一直没答话的一个文员开口道,“是啊,我爱人是军机处的,听说总长的那个爱人死…”


还没到她把话说完,就听到后面穿来了一个清润的声音,“听说我什么?我说怎么找了半圈也没找到秘书处的几个宝贝,原来都在这里说闲话。嘿帕拉说你呢,老秘书长找不到你正急得跳脚呢。”


“好,我马上就去。”


文员把没说出口的字咽了下去,低着头假装在喝饮料。那个字不能提,这在高层中一直讳莫如深。


陆必行与她们打趣了一会儿就端着高脚杯离开了。


夜晚的风有些凉,吹得本就没什么醉意的人更清醒了,他在想那个人没来的及说完的话,死了吗?


陆必行咽下一口酒,心想果然,第一个爱上的人不能太深刻,不然以后就很难爱上谁了。


图兰从人群中侧眼盯着这个人,一边接了美男子的酒杯,一边叹气。


困住陆必行后,她无数次祈祷将军还活着,将军总会回来的。而现在她反倒觉得,将军他最好是死了,不然疯了魔的陆必行能把他生吞活剥了。





ps:


abo爱好者(//∇//)


构架有点长分上中下吧。


评论(17)
热度(962)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沉檀 | Powered by LOFTER